安逸走四川 清凉度暑假 | 四川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发布夏季文旅产品

“四川是个好地方”,巴蜀文明源远流长,名山大川物华天宝,民族文化绚丽多姿,大美四川、安逸四川向来广受游客热情追捧和深情向往……

7月15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恢复跨省团队旅游暨夏季文旅产品发布新闻通气会,正式官宣——即日起恢复跨省游!天府之国再次向八方来客敞开怀抱,热情欢迎八方游客“安逸走四川、清凉度暑假”,深度体验雄奇秀美的自然风光,绚烂多彩的人文景观,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亲身感受天府四川发展的“快节奏”和安逸的“慢生活”。   

会上还发布了多条以自驾、亲子、研学、文博等为主题的特色产品线路。四川省营地与自驾游协会发布“藏地传奇·天路自驾15日”等8大自驾游线路。四川省旅行社协会发布“川东文化之旅广元剑阁2日游“等多条”亲子游“线路。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发布”伟人将帅故里研学之旅“等“十条”研学旅行主题线路。四川省博物馆学会发布四川精品博物馆路线。该条线路按地理位置设计出东、南、西、北线,并规划了红色文化、历史文化名人、古蜀文化、三国文化等主题路线,游客可充分领略辉煌灿烂的古蜀文明。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还发布了一系列四川省级文艺院团展演活动。由四川省歌舞剧院、重庆歌舞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在希望的田野上——川渝地区脱贫攻坚奔小康大型主题文艺展演”将在川渝两地开展共计20场演出活动。抗疫主题作品是2020年暑期艺术活动的最大特色。四川省锦城艺术宫将于8月中旬在四川大剧院推出抗疫题材音乐剧《遍地英雄》;四川人民艺术剧院也将于8月上旬在黑螺艺术空间推出8场抗疫题材话剧《至少还有我》;此后,8月下旬,继续推出都市情感、推理悬疑题材话剧《晴空万里》。

(来源:四川文旅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