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游江西,在赣喜过年——“犇游江西 温暖过年”宣传推广月活动正式启动

1月31日,“犇游江西·温暖过年”宣传推广月活动在南昌市原城纪景区正式启动。

“犇游江西·温暖过年”是切实加强就地过年群众生活保障,促进江西人游江西、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举办的主题活动。

据介绍,“犇游江西·温暖过年”宣传推广月活动将持续至2月28日,届时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火热开展各项活动,具体包括万达“江西文旅周”推广活动、同程旅行“集福卡分红包”活动、“吉象喊你戴口罩”景区防疫微倡议接力活动、“云游江西赏年俗”活动、“百家江西精品民宿大展示”活动、“江西的年味”系列活动等精彩内容。

春节期间,全省还将推出500余项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和优惠举措,各地还将分别举办“恰噶南昌幸福新年”“自在九江吉祥新年”“千年瓷都非遗新年”“萍水乡逢祈福新年”“抱石故园活力新年”“道都鹰潭养生新年”“虔心橙意客家新年”“泉城宜春温暖新年”“大美上饶乡村新年”“全景吉安平安新年”“戏都抚州圆梦新年”等11个主题新年,邀请广大游客来江西过年。同时,全省博物馆、图书馆等公共文化服务机构也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持有序开放。

此次“犇游江西·温暖过年”宣传推广月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开展防疫安全游、新春温暖游、文旅体验游、文明风尚游等,鼓励引导游客自驾游、家庭游、休闲游、周边游,全力盘活省内旅游消费内循环市场,实现以节促销、以节促游的目标,助推我省旅游业全面复苏。

原城纪南昌城市历史文化街区于2020年9月28日正式对外开放迎客,远近游客纷至沓来,体验老时光,寻找老味道。一席原城纪,半部南昌史。作为南昌首个融汇百年母城文化脉络,汲取地道风物、民间技艺,记录近现代历史变迁的城市微旅游文化项目,“原城纪南昌城市文化街区”已经成为游客打卡地,让老南昌的文化韵味更加悠远。

(来源:江西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