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春怎么走?四川100个赏春踏青点位等你“打卡”

作为“天府之国”的四川,春天更是百花争艳、姹紫嫣红。那么,在四川赏春怎么走?四川省旅游宣传促进中心发布了全省100个赏春踏青点、特色古镇点位和热点民宿点位,同时分享了一幅桃花、油菜花、樱花、梨花、杜鹃花等花团锦簇的《四川春季赏花分布图》,点位遍布成都平原、川西、川北、川南、川东等区域。

在《四川春季赏花分布图》中,推荐了成都、德阳、达州、南充等15个市州的37个桃花赏花点,其中龙泉山、广汉连山镇桃花山等为代表;成都、德阳、乐山、达州、广元等14个市州的26个油菜花赏花点,其中崇州中国最美乡村公路、犍为小火车油菜花、广汉高坪镇西高油菜花节等赏花点为代表;成都、阿坝、广元、眉山等12个市州的16个梨花赏花点,其中金川梨花、新津梨花溪、苍溪梨文化博览园等为代表;成都、眉山、泸州、南充等11个市州的23个樱花赏花点;德阳、内江、南充等7个市州的12个李花赏花点;甘孜、眉山、巴中等9个市州的13个杜鹃花赏花点;以及以辛夷花、芍药花、鸽子花、海棠花等为看点的19个市州的43个观赏点。

(来源:四川文旅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