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三大精品乡村旅游线路推荐

线路一:江阳区丹林樱花谷(观赏樱花)——江阳区丹林梨花村(观赏梨花)

看点:丹林樱花谷占地600余亩,拥有二十余个品种、上万株樱花,花期从1月持续至4月初;梨花村的梨树近四万株,其中树龄在百年以上的就有1500余株,梨花盛开之时,漫山梨花如雪飘飞。

线路二:纳溪花田酒地(观赏郁金香、报春花、虞美人)——泸县谭坝村(观赏油菜花)

看点:花田酒地是国家4A级景区,汇聚了上百种国内外珍稀花卉,花期覆盖四季,景区有七彩玻璃栈道、蹦极、漂流、高空滑索、七彩滑草、步步惊心、玻璃滑漂等多项特色娱乐体验项目;泸县谭坝村,万亩油菜花竞相开放,可乘车坐览花海,登景观平台赏新村风貌。

线路三:古蔺县双沙镇(观赏油菜花)——叙永县水潦彝族乡、赤水镇、石厢子彝族乡(观赏桃李花)

看点:古蔺县双沙镇是四川省乡村旅游示范乡镇,拥有万亩油菜花,每年3月举行双沙菜花节,能体验攀岩的惊险,能参观“白沙会议旧址”踏寻红军长征的足迹;叙永县有“鸡鸣三省”之誉,分布在叙永县赤水河畔的万亩桃李花,会沿着磅礴的乌蒙山脉,怒放盛开。

(来源:四川文旅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