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新区虎峰山—四川美术学院虎溪校区(罗中立美术馆)—大学城熙街

区县:重庆 高新区

旅游线路简介

虎峰山是国家AAA级景区,属缙云山脉,是亚热带常绿阔叶林区,景区内森林茂密、植被丰富、林相整齐,水源涵养良好,空气清新宜人,古树、古道、湖泊、庙宇点缀其中,素有“重庆小九寨”美誉。
罗中立美术馆位于四川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是重庆三大省级美术馆之一,也是面积最大的美术馆。
建筑整体呈围合布局,体量的自由组合,空间灵动而丰富。
大学城熙街是花园式BLOCK街区将居住和商业集中融合,街区既提供居住,又有丰富的商业配套和休闲配套。
结合商业街特色设计的街头雕塑、复古钟楼、维多利亚式露台、文化石拱门,处处流露出浓郁的欧洲小镇浪漫风情,又不完全沦落为欧式风格的复制品。
采 港风时尚的COCO大街、潮流霓虹的自由巷、休闲活力的彩虹巷、多样饕餮的美食大道等特色街区营造“艺术、人文、娱乐”等不同的生活方式,达到人和物质、精神的深度关联,是重庆熙街独特体验场景。


特别提示:具体内容以旅游景点景区最新通知为准。

(整理自重庆文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