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梁平明月山百里竹海民宿回归之旅

区县:重庆 梁平

旅游线路简介

竹海之门—寿海—猎神三巷—梦溪湉园—老鹰窝(墨林竹院)—竹风湖—梁山驿—明月山•明月汇—蝴蝶谷—观音洞(4A)—返程。
(二日游)叩响“竹海之门”。
这座巨大的观景台,依山傍竹,可前观平坝沃野,后游竹海奇景。
以寿文化为主题的“寿海”景区,保留原始风貌,古树参天、怪石嶙峋、竹影婆娑。
“猎神三巷”是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丽江式的网红商业街、新晋网红打卡地,有琳琅满目的竹制产品、新鲜美味的餐饮小吃、别具特色的民居民宿。
梦溪湉园,它以耕读文化为主题,建有文雅院落、山地院落、文雅山居等。
再到川东民居风格的仿古建筑民宿老鹰窝民宿(墨林竹院)走一走,寻一处清凉、享一份静谧、喝一杯清茶、忆一次乡愁。
竹风湖,山峦叠嶂、翠竹环合。
“梁山驿”坐落在古道旁,走近这里,仿佛瞬间穿越了过去、现在和未来。
明月山•明月汇,小木屋、蛋屋、房车酒店、集装箱酒店等多种特色住宿可供选择。
“蝴蝶谷”,空中玻璃漂流、七彩滑草、高空速滑、骑马射箭、管式滑道、玻璃桥等娱乐项目众多。
“观音洞”游黑龙潭峡谷、观飞练瀑布、行悬空栈道、登观海楼、漫步寿竹林、体验湿地游乐园等景点。


特别提示:具体内容以旅游景点景区最新通知为准。

(整理自重庆文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