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梁平三峡田园乡愁乡情之旅。(二日游)

区县:重庆 梁平

旅游线路简介

中华•梁平柚海——万石耕春•千年良田——川西渔村——滑石古寨——双桂堂——重庆数谷农场——三峡竹博园——百年张鸭子。
中华•梁平柚海,踏上贡柚古道,走进万顷柚林,柚香沁人心脾。
当你来到万石耕春•千年良田,亲身登上瑞丰亭,一望无际的禾苗映入眼帘,一览万顷田园的诗意风光,方才懂得梁平田园之美。
远离都市喧嚣,独坐川西渔村垂钓,享受只属于这一刻的自由自在。
安静过后,便来体验梁平的活力,动静结合的“小华山”滑石古寨是你最好的选择,速滑、玻璃云桥、喊泉、划船等娱乐项目让你嗨翻。
一夜无梦,清晨的第一声梵钟从西南佛教禅宗祖庭———双桂堂响起。
这座国家重点寺庙、重点文保单位,充斥着禅宗文化的无穷魅力,更是一座“明清建筑的宝库”。
梁平农耕,除了悠远的历史,更有现代科技加持。
何不带着孩子来到重庆数谷农场智慧农业园,不仅可以欣赏花卉绿植,还可以体验采摘蔬菜鲜果的乐趣。
三峡竹博园,步入小微湿地、漫步竹间小道、畅游园林公园、了解湿地文化和竹文化,烟雾袅袅中池水缓缓流淌,弯弯曲曲的栈道铺向了园林深处。
最后一站,便到一年卖出数百万只的梁平百年张鸭子看一看,这里不仅能参观张鸭子生产工艺流程,还可以带上新鲜出炉的卤烤鸭作为伴手礼,送给亲人朋友。


特别提示:具体内容以旅游景点景区最新通知为准。

(整理自重庆文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