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梁平现代田园城市之旅(一日游)

区县:重庆 梁平

旅游线路简介

博物馆——规划展览馆——双桂堂——重庆数谷农场——桂香天地•乐欢天——双桂湖国家湿地公园梁平博物馆展示了梁平农耕文明、文化精神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丰富内涵。
规划展览馆:步入规划展览馆,可以用眼睛和耳朵丈量梁平的现在和未来。
远离浮尘,寻得清净,西南佛教禅宗祖庭双桂堂,是最佳去处,在此修身养性,临摹圣贤名言,漫步清幽古刹、聆听梵音袅袅、品味生态素宴、感受独特文化魅力,会让忘却尘世烦恼、无比放松自在。
数谷农场观农业科技,学农业知识,赏奇花异果,品农耕文化,还能陪着孩子玩玩游戏,品味健康美食,亲自采摘鲜美可口的生态蔬果。
桂香天地•乐欢天放飞自我,这里有360度大摆锤、55.8米高空飞翔、24米火箭蹦极、火凤凰、飓风飞椅儿童爬山车、丛林穿越、真人CS等丰富的游乐项目,让你嗨翻肾上腺素。
双桂湖国家湿地公园,有着“三峡风景眼、重庆生态湖、城市会客厅”之称的双桂湖国家湿地公园,有水、有梦想、有灵魂、有故事,已建成垂云北观、桂湖夕照、都梁飞雪等景点,在夕阳照射下流金溢彩,妩媚动人。


特别提示:具体内容以旅游景点景区最新通知为准。

(整理自重庆文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