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新区走马古镇—上邦温泉度假区—寨山坪—天赐温泉

区县:重庆 高新区

旅游线路简介

走马古镇主街长1000多米,婉蜒曲折,由北向南由低向高起伏延伸,由青石板铺就而成,房屋错落有致。
全街房屋呈木质穿斗结构,是典型的川东明清建筑。
店铺各种招幡飞扬,品茶听故事,玩棋艺,赏戏曲,悠闲自得,是成渝古驿道茶马文化的缩影。
上邦温泉度假区是囊括了18洞国际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五星级上邦酒店、50℃原脉温泉SPA中心、50000㎡欧洲小镇风情商业街、地中海风情别墅等高端休闲度假配套设施,是集时尚运动、温泉疗养、度假休闲、高档居住于一体的复合型旅游观光景区。
寨山坪原名皇城、小凉山,为明代古寨。
寨上建有南星门、平安门、太平门、天宝门、长生门等城门十八道,环寨修有城墙数公里,另有神秘李家祠堂、劈剑石、官房、炮台、观音庙等部分遗址。
天赐温泉是一座以温泉为主题,以生态园艺术为烘托,蕴含中华文化传统,集温泉洗浴、保健养生、餐饮、客房、商务会议、垂钓、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国家AAA级旅游区。


特别提示:具体内容以旅游景点景区最新通知为准。

(整理自重庆文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