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北9条旅游线路推荐

“虫洞”魔幻之旅

旅游线路简介

洞23主题街区(虫洞)位于冉家坝新南路439号爱融荟城B1层,突出虫洞主题,是集新奇潮玩、网红美食、艺术文创于一体的渝北新晋网红打卡点。
洞内共有江岸储奇、烟雨海棠、极客时空 、造艺圣殿四大主题区,五步一景,十步一打卡,不仅可以制作手工、陶艺、皮具、等文创产品,还能穿上汉服品味各类特色美食。

茨兴线

旅游线路简介

即茨竹-兴隆沿线。
依托茨竹放牛坪景区、兴隆巴渝乡愁博物馆、牛皇村礼朝屋基、兴隆杨梅基地等资源打造休闲度假、农事体验为主题的渝北康养休闲旅游线。

古洛线

旅游线路简介

即古路-统景-大盛-洛碛沿线。
依托周家山大桥、印盒李花、江口村、青龙村、大盛云龟山、张白路蔬菜基地、张关水溶洞等资源打造以网红打卡、巴渝乡情、果蔬采摘为主题的渝北黄金旅游线。

红枫观赏之旅

旅游线路简介

主要包括古路新村、周家山大桥、江口村、大盛红枫园、青龙村、廖家湾、云龟山等景区景点,重点依托古路红枫基地、统景江口村、大盛红枫园,是以网红打卡、红枫观赏、水果采摘、新农村体验为主题的红枫观赏旅游线路。
这条以红枫为主题的线路将会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枫景”。

嘉悦线

旅游线路简介

即嘉州-两路-悦来沿线。
依托轻轨10号线、3号线、6号线沿线景点和资源,主要包括:新光天地、石头房子文创园、奥特莱斯、三亚湾海鲜美食城、鳄鱼中心、创意公园、圣名游乐城、江北机场T2、T3航站楼、碧津公园、中央公园、悦来滨江公园、园博园等,打造以都市休闲、文化娱乐为主题的渝北临空都市旅游线。

蓝莓采摘之旅

旅游线路简介

主要包括木耳七彩大庄园、茨竹武印峡蓝莓香园、兴隆牛皇村蓝莓基地、石船普吉湾蓝莓园等蓝莓基地,在这里可以尽情采摘蓝莓、可以野炊垂钓、可以拍照打卡。
每到夏季来临,蓝莓渐熟,摘下几颗蓝莓放入口中,酸甜可口、脆爽多汁,多“莓”好!

玫瑰浪漫之旅

旅游线路简介

主要包括木耳七彩大庄园玫瑰观赏基地、兴隆徐堡村常青藤四季田园。
玫瑰观赏基地面积50余亩,有300多种不同色彩、大小、形状的立体造型玫瑰。
漫步园内,花香扑鼻,穿梭于玫瑰花墙、玫瑰迷宫等玫瑰造型区中,浪漫和梦幻就是这么简单。
常青藤四季田园以法式庄园建筑风格为主,一步一景,不仅在走进庄园的道路上能看见成片的蔷薇花,还能在庄园的房屋上、草丛里发现常青藤和小雏菊的身影,青藤梧桐、尖顶红砖,这里可以满足你对法式浪漫的所有幻想。

统龙线

旅游线路简介

即统景-龙兴沿线。
依托统景温泉、龙兴古镇、两江影视城、际华园等几大比较成熟的A级景区,打造以温泉康养、民俗体验、极限运动为主题的渝北特色体验旅游线路。

玉矿线

旅游线路简介

即玉峰山-铜锣山矿山公园沿线。
依托玉峰山特色景点(森林步道、自行车道、房车营地、飞跃丛林、盆景园、共享农场、亲子乐园、蔬菜基地)、铜锣山矿山公园等资源,打造以美食休闲、网红打卡、果蔬采摘为主题的渝北乡村休闲旅游线。


特别提示:具体内容以旅游景点景区最新通知为准。

(整理自重庆文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