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区5条旅游线路推荐

茶马古道 探秘寻幽一日游

旅游线路简介

城区-分水镇(万梁古道)-孙家镇(水景街、梨树坪人居环境院落、兰草茶山、保安洞)-城区顺这条线路,百年古道将向你展示它的沧桑韵味,兰草茶山将向你展示蔚然壮观的茶园风光,保安洞将会向你讲诉它的过往传奇。

浪漫之约 橙乡赏花采果一日游

旅游线路简介

线路:城区-甘宁镇(奇芳花谷、豪田玫瑰香橙园、万州大瀑布、同鑫蔬菜大观园、古树别院院落、毛家屯院落)-城区这是一条从国家农业公园腹心展开的线路。
你可以到甘宁的油菜花基地看大地金黄,到玫瑰香橙园品血橙芬芳,到古树别院捡拾儿时记忆,追寻老家踪影。

千层梯田 采茶体验一日游

旅游线路简介

线路:长岭镇(安溪村、良公祠)-太安镇(千层梯田、凤凰花果山景区)-城区具体走向为万州城区-长岭镇-太安镇。
这条线上,你可以到良公祠感受古宅古韵,到凤凰茶乡采茶品茗,过千层梯田赏田园风情。

亲子研学 十里长廊一日游

旅游线路简介

线路:城区-水上巴士-大周镇(十里滨江长廊、滨江小筑、中小学实践基地)-城区在这里,滨江十里长廊将给你不一样的亲水体验,中小学实践基地里,你会和孩子们一起参加科目挑战,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

天下恒合 七曜土家一日游

旅游线路简介

线路:城区-恒合土家族自治乡(石桶寨)-三峡恒合旅游度假区(恒合烈士墓群、三峡古枫香园)-城区 在这里,可以领略美丽的自然风光,享受休闲惬意的时光,瞻仰恒合烈士墓群,聆听红色故事,再到恒合之巅赏漫山杜鹃,打卡1314.520景点,到访土家山寨,体验别样的土家风俗。


特别提示:具体内容以旅游景点景区最新通知为准。

(整理自重庆文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