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秀山4条旅游线路推荐

盖揽川河度假游

旅游线路简介

川河盖位于县城东北28公里处,被誉为“悬在云端的花园”,平均海拔1200米,全年平均气温12.1摄氏度,是一片集草场、花海的高山型生态景观区,春看映山红遍,夏观格桑花开,秋赏芭茅飞雪,冬享北国风光。
游客到川河盖,可自驾穿越坡陡弯急、百转千回的45道拐上川河盖,畅玩七彩滑道,住木屋别墅,体验露营乐趣;也可从游客中心乘坐索道,一路领略峭崖陡壁的的壮美风光。

赏灯秀山一日游

旅游线路简介

秀山花灯,是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其中秀山花灯戏《年关宴》代表代表重庆市参加全国百戏盛典演出;另外还打造了《送情书》《贡茶寨》等花灯戏,也深受大家好评。
来到秀山县城,可以在西街,顺着石板路去游览保存完好的天后宫、城门楼、大水井、西门廊桥等明清古老建筑;也可在凤凰山花灯民俗风景区,拾阶而上,享天然氧吧,会在夜晚欣赏一场绚丽的灯光秀;在微电影城,走过小桥流水的江南小景之后,在一台花灯戏中,体会民风民俗;最后可在电商园,体验扫码下单,乐购近千款秀山风物。

踏歌武陵休闲游

旅游线路简介

一首民歌《黄杨扁担》享誉海内外,这首歌起源于秀山,是土家族宝贵的文化资源。
在秀山,以土家族、苗族为主的少数民族占总人口的58.7%。
来到秀山,可在隘口镇,赏百里荷花,在茶园体验采茶制茶;可在清溪场镇,游龙凤花海,赏金钱杆舞,体验土家织锦制作;也可去大溪乡,在大溪酉水风景,观如诗如画的山川河流。

寻梦边城一日游

旅游线路简介

洪安古镇,地理位置正处在重庆、贵州、湖南的交界处,“一脚踏三省,三省共一城”!在洪安古镇不仅可体验渝湘黔三省文化,也可一锅尝由三省美食(重庆的腌菜、贵州的豆腐、湖南的鱼)。
或是坐上拉拉渡,在铁环与缆绳间,在碧清的河水上,重温一段关于翠翠姑娘的动人故事。


特别提示:具体内容以旅游景点景区最新通知为准。

(整理自重庆文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