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3条旅游线路推荐

开放两江 时尚之旅

旅游线路简介

果园港——两江协同创新区——“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金山意库——宜奥片区 推荐理由:高水平的开放铸就了两江新区的国际都市新风情,在“世界的中转站”果园港,“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在这里“无缝连接”;
两江协同创新区产、城、景有机融合,打造如诗如画的智慧之城、创新之城。
两江新区之潮,包罗万象。
到金山意库,拾起文艺范儿,逛逛各类新奇文创小店;
在“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可以体验异国风情,购全球;
在京东超级体验店、苏宁易购广场、宜家和奥特莱斯,享受购物新时尚。

山水百园 休闲之旅

旅游线路简介

悦来国际会展城——金海湾滨江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重庆园博园——照母山森林公园——重庆欢乐谷——重庆际华园——两江国际影视城——重庆房子 推荐理由:两江新区一半山水一半城,悦来国际会展城生态本底优越,人文艺术氛围浓厚,是城市的会客厅;
这里有绿树成荫、繁花似锦的都市休闲新地标——金海湾滨江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
还有因栽植上千种近10万株植物而成鸟类天堂的照母山森林公园。
两江新区既有山城地貌赋予的秀美灵动,更有内陆开放门户、重庆智慧之城带来的时尚、人文、情调之美。
这里有全国第一座山地版欢乐谷——重庆欢乐谷,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为一体的超大型城市公园——重庆园博园;
你还可以到际华园体验惊险刺激的风洞、滑雪、冲浪,到两江国际影视城寻找老重庆记忆,去重庆房子感受建筑之奇、建筑之美。

智汇两江 智慧之旅

旅游线路简介

礼嘉智慧公园——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长安汽车智能化工厂 推荐理由:一景一科技,一科技一体验,礼嘉智慧公园的每一处都流动着智慧的盛宴,别样的风景;
作为重庆市展示机器人科技前沿的主流阵地和公共窗口,机器人展示中心汇聚了国内外众多顶级机器人品牌;
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智能生产线等“智慧因子”无处不在,走进长安汽车智能化工厂,你会觉得未来已经来到身边。


特别提示:具体内容以旅游景点景区最新通知为准。

(整理自重庆文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