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休闲游(重庆市红色旅游线路)

线路主题:“体验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区县:重庆 万盛经开区

日程安排

DAY1:凉风梦乡村DAY2:九锅箐国家森林公园

红色旅游线路介绍

凉风梦乡村植被茂盛,山峰秀丽,圆润浑厚,幅员面积8.25平方公里。
景区拥有童心鱼趣、追梦迷宫、人和鱼乐等27个景点及体验项目。
景区生态流水资源非常丰富,已建有生态流水养殖基地200余亩,游客可在此垂钓、休闲、观光、度假,感受休闲的渔家生活。
夜晚可夜宿当地农家乐或者野外露营,远离城市喧嚣,拥抱自然。
春季,凉风村李花盛开,如雪花漫天,是观光摄影好去处。
九锅箐森林公园因形似九口锅而得名。
其山势起伏,海拔落差大,立体气候明显,雨量充沛,年平均气温在14.2℃。
九锅箐森林公园植被茂密、林木葱笼、云烟雾绕、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大千林间鸟语花香、十里茶海郁郁葱葱,素有“天然氧吧”、“山城绿珠”之称。
景区内开展有拓展训练、真人CS、森林探险、实弹打靶等游客活动,是理想的青少年科学考察、教育实践基地。
线路意义:凉风梦乡村已成功创建为全国第一批绿色村庄、全国第一批运动休闲(垂钓)特色小镇、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中国散文之乡创作基地、重庆市乡村垂钓基地和重庆市精准扶贫微企梦乡村,成为万盛经开区乃至全市精准扶贫、全域旅游、全民健身及微企创业就业的典型,实现了国家级贫困村的美丽蝶变,展现了万盛经开区脱贫攻坚的优秀成果。
九锅箐国家森林公园植被茂密、空气清新、鸟语花香,景区内体验项目丰富,是游客朋友们生态养生的最佳选择。


特别提示:具体内容以旅游景点景区最新通知为准。

(整理自重庆文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