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主义教育旅游线路(重庆市红色旅游线路)

线路主题:“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

区县:重庆 荣昌区

日程安排

张培爵纪念馆—红色家园—吕玉久纪念馆—铜鼓山英烈园(张培爵纪念馆到红色家园驾车约10公里,红色家园到吕玉久纪念馆驾车约25公里,吕玉久纪念馆到铜鼓山英烈园驾车约37公里)。

红色旅游线路介绍

张培爵纪念馆反映了张培爵烈士在辛亥革命前后的战斗经历,为重庆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红色家园是全市第一家集中解决老地党及其遗孀生活居住,同时兼具教育服务功能的革命传统及党史育人教育基地,可根据参观单位的需要进行订制,菜单式服务。
吕玉久纪念馆是为纪念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抗美援朝志愿军“特等功臣”、“二级爱民模范”吕玉久烈士而建,是集“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和党员党性教育”为一体的重要基地。
铜鼓山英烈园是纪念解放初期在铜鼓山剿匪战斗中光荣牺牲的解放军烈士,为重庆市青少年教育基地。
该线路通过对烈士生平和英勇事件的集中体现,对游客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特别提示:具体内容以旅游景点景区最新通知为准。

(整理自重庆文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