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乡之旅(重庆市红色旅游线路)

线路主题:“体验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区县:重庆 忠县

日程安排

DAY1: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灌湖水乡DAY2:巴曼竹韵—花田溪谷—三峡橘海

红色旅游线路介绍

三峡橘乡是全国首批18个国家级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之一,也是重庆唯一的国家级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面积18.6平方公里,核心区在新立镇和双桂镇,建有“一镇三廊四区”。
三峡橘海是世界上山区农业最先进、最科学、景观特色最鲜明的一流果园,面积达1.3万亩。
三峡橘海有五大奇观:花果同树、父子同堂、挂果期长、三青三黄、果树寿命长,以花果同树最为奇特。
灌湖水乡景区依托马灌镇全域旅游发展,获评全市第一批乡村旅游重点村,在2019年被评为“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
巴曼竹韵占地面积1100亩,海拔910米,室内有大型会议室、客房、餐厅和多功能娱乐室,设有科普基地百竹园、采摘园、农耕体验等休闲内容。
花田溪谷拥有“西南地区最长跨江3D+5D魔幻玻璃桥”,悬崖秋千、网红荡桥、极速滑盆、尖叫喊泉等游乐项目,有桥类组合、爬网组合、六角秋千、翻山越岭、骆驼峰、七巧板等儿童拓展游乐园。


特别提示:具体内容以旅游景点景区最新通知为准。

(整理自重庆文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