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桃花源、叠石花谷、龚滩古镇二日游(重庆市红色旅游线路)

线路主题:体验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区县:重庆 酉阳县

日程安排

D1:酉阳桃花源-酉州古城-叠石花谷D2:龚滩古镇-乌江画廊

红色旅游线路介绍

上午前往国家5级旅游景区、陶渊明笔下世外桃源-酉阳桃花源,带你穿越秦汉,体验秦人、秦风、秦貌、秦趣,体验“不足为外人道也”的怡然自乐。
然后前往酉州古城,品尝当地美食,领略800年州府文化、土司文化和土苗文化。
下午前往叠石花谷,叠石花谷是全球唯一一个以傩文化为主题农文旅融合景区,集距今5亿年南方最大规模的叠层石花、武陵山傩文化主题景观、1000亩浪漫花海、1000亩乡村艺术园、1000亩民俗村落休闲区于一体。
夜宿龚滩古镇,走在青石板街上、宁静感受古镇的安谧与宁静,龚滩古镇有1800年历史,被誉为“巴蜀第一镇”“写生小镇”“鲜花小镇”,石板街跌宕起伏,曲折幽深,江边悬挂的土家吊脚楼,被专家赞誉为“绝壁上的音符”,这里便是著名国画大师吴贯中画作中的《老街》。
吴冠中赞誉龚滩古镇:“是唐街、是宋城、是爷爷奶奶的家。
”后乘坐游船赏乌江最精华的百里画廊景观。


特别提示:具体内容以旅游景点景区最新通知为准。

(整理自重庆文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