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红色旅游专题线路之访寻伟人故里,传承红色基因

——重庆市红色旅游主题精品线路

红色旅游专题线路之访寻伟人故里,传承红色基因

线路主题: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

日程安排

DAY1:江津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陈独秀旧居陈列馆——江津聂荣臻元帅故居——杨闇公旧居—杨氏民宅—杨尚昆旧居(四知堂)——陈抟故里景区 DAY2:铜梁邱少云故居—安居古城刘雪庵纪念馆、刘伯承秘密藏身处——邱少云纪念馆 DAY3:中共綦江支部旧址(邹进贤故居)——綦江王良故居及纪念馆——1935枫香树下红军街、红军桥、石壕红军烈士墓 DAY4:开州刘伯承同志故居——开州博物馆——军神广场——刘伯承同志纪念馆

红色旅游线路介绍

自中国共产党诞生之始,有一种基因就已深深植入中国共产党人的血脉之中。
这种基因的颜色是鲜红的,是中国共产党人最浓郁、最深厚的“底色”。
红色基因成为了中国共产党人最鲜明的身份标识,也是中国共产党被历史和人民选中,不断发展壮大、带领中国人民一路披荆斩棘的精神密码。
该线路串联伟人生活居住过的地方,让党员干部和其他参观者追寻伟人足迹,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思想境界和巨大人格力量,感受他们的“大德大智”;让党员干部和其他参观者能够学习到共产党人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团结合作精神,感受他们的“大仁大义”。
向人们再次展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铮铮铁骨。


特别提示:具体内容以旅游景点景区最新通知为准。

(整理自重庆文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