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涪陵”乡野之旅二日游(重庆市红色旅游线路)

线路主题:体验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区县:重庆 涪陵区

日程安排

D1:早上从重庆主城出发—G50s沿江高速-龙头港下道,上午游览万松里石磨纪,下午带着孩子在美心红酒小镇共享亲子时光,购买扶贫农产品,宿美心特色民宿。
D2:早上从美心出发,约40分钟车程,游览涪陵农业科技创新园,感受农业科技在乡村振兴中的重大作用

红色旅游线路介绍

【美心红酒小镇】(3A级景区,农旅融合示范区,扶贫集市)美心红酒小镇与蔺市古镇一水之隔,是国家AAA级景区,涵盖主题游乐场、休闲酒店、特色民宿、健康养老、高档红酒卖场、扶贫车间等领域,在这里既可感知现代文化的脉动,也可品位历史文明的积淀,既有城市的快感,也有乡村的静谧,是一座融合中西冲突文化,洋溢浓郁葡萄酒香的快乐伊甸园【万松里石磨纪】公园内石磨林立、花草漫布,通过全国二十多省的“石磨海选”,收集了30万个石磨、石槽、石缸,以树为柱,以磨为路和墙,以石风车为装饰,形成园中有磨,磨中有景的靓丽风景线。
【涪陵农业科技创新园】是涪陵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核心区,是渝东南农科院开展科研试验,良种繁育基地。


特别提示:具体内容以旅游景点景区最新通知为准。

(整理自重庆文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