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休闲之旅(重庆市红色旅游线路)

线路主题:(“走近大国重器、展示重大成就,感受中国力量”)

区县:重庆 奉节县

日程安排

DAY1:郑万高铁奉节站-“玉带双珠”项目-夔州博物馆-白帝城·瞿塘峡景区-生态工业园区(眼镜产业基地)DAY2:奉节县规划展览馆-滨河公园-海成天街-夔门印象美食街-夔门长江大桥夜景

红色旅游线路介绍

郑万高铁奉节站位于奉节县朱衣镇场镇境内,为大中型站。
站点景观设计融入了奉节独有的脐橙和夔门元素,预计2021年6月建成投用。
“玉带双珠”项目是奉节县委、县政府决定实施的全县重点项目,该项目起于奉节长江大桥北桥头,止于白帝镇草堂大桥西桥头,全长12.88公里,现已竣工通车。
奉节县生态工业园区总体规划面积7.87平方公里,设有草堂和康乐两个组团,入驻企业49家,投产33家,年产值28亿元,是市级特色产业园,2018年被纳入国家开发区公告目录名单,致力于打造眼镜制造、特色农产品加工、生物制药、新材料、清洁能源、环保建材6大产业集群。
夔门印象美食街距网红景观长江大桥1000米,具有川东古风民居建筑特色,是集美食、休闲、娱乐、养生等多功能体验式商业综合体,重点打造的城市文旅产业项目。
线路主要展现奉节着力构建的“快旅慢游”交通体系和在建设工程领域取得的社会主义发展重大成就;
推动“旅游+”融合发展,塑造奉节美食名片,打造“美食一条街”,弘扬特色餐饮文化。


特别提示:具体内容以旅游景点景区最新通知为准。

(整理自重庆文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