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城文化之旅(重庆市红色旅游线路)

线路主题:(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坚持生态优先, 推动绿色发展,展示大美奉节)

区县:重庆 奉节县

日程安排

DAY1:宝塔坪旅游集散中心-夔州博物馆-白帝城·瞿塘峡景区-夔门海军军事文化主体公园-三峡之巅景区-脐橙现代农业园-奉节县生态工业园区-《归来三峡文化实景演艺》DAY2:奉节县城-川东游击队小镇-竹园老街-依斗门城门—彭咏梧烈士纪念陵园

红色旅游线路介绍

白帝城·瞿塘峡景区地处长江三峡西首,是全国首批4A级景区,2019年入选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预备名单。
三峡之巅景区地处长江三峡之首,因杜甫“赤甲白盐俱刺天,闾阎缭绕接山巅。
枫林橘树丹青合,复道重楼锦绣悬”的诗句而得名,“三峡之巅”既是一个景区,更是奉节旅游的品牌和追求。
《归来三峡文化实景演艺》位于奉节县白帝城·瞿塘峡景区风雨廊桥西侧长江非航行水域,是以白帝城、瞿塘峡、夔门三大世界级景点为背景,以诗歌为灵魂,以山水为载体,以科技为手段打造的大型诗词文化实景演艺。
线路主要展现奉节“中华诗城”之美,让广大游客品味诗歌魅力,感受诗城气息,感悟历史遗迹;
在游览观光的同时,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挥夔州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


特别提示:具体内容以旅游景点景区最新通知为准。

(整理自重庆文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