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推出十大主题避暑旅游产品

九色甘南·避暑秘境游

扎尕那的黎明 韩乃义.jpg
桑科草原国家AA级景区.jpg
中国锅庄之乡碌曲.jpg

  甘肃避暑旅游,首选甘南。甘南是中国最具民族特色的旅游目的地,是距离内地一步之遥的雪域高原,是人一生要去的50个户外天堂之一。甘南既有雄伟秀丽的自然景观、蜿蜒曲折的黄河首曲、纵横交错的水源河流、涵养生态的湖泊湿地、孕育生命的草原草场,也有镌刻历史的冰川遗址、风格独特的寺院寺庙、色彩缤纷的民族风情、光辉灿烂的红色传承,均是避暑旅游不可错过的秘境。七月的甘南绿草如茵、碧空如洗、风景如画,因承办即将盛大开幕的“一会一节”更加展现出4.5万平方公里青山绿水大草原“全域无垃圾”的清新姿颜,全面凸显了热门旅游目的地的国际范儿,正在敞开胸怀欢迎四海宾朋走进九色甘南、寻梦香巴拉。

  线路推荐:

  兰州—临夏(枹罕山庄、东公馆、八坊十三巷、大夏河三十里风情线)—夏河(桑科草原、拉卜楞寺)—郎木寺镇(郎木寺、格尔底寺)—迭部(达仓郎木赛赤寺、扎尕那)—玛曲(尕海湖、阿万仓湿地公园、努尔玛寺、努尔玛寺石经墙、河曲马场)—合作(米拉日巴佛阁、当周草原、美仁大草原)—临潭(冶力关、冶海湖、赤壁幽谷)—卓尼(卓尼大峪沟、洮河水利风景区、卓尼禅定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