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推出十大主题避暑旅游产品

重温经典·红色励志游

甘肃会宁会师塔.jpg
南梁革命级念馆----全景.jpg
12榜罗会议纪念馆_副本.jpg

  甘肃是红色文化资源大省,拥有“老前辈”传承的独树一帜的红色文化,遍布全省的720余处红色遗址遗迹在党史上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是“两点一存”的革命圣地,也是新中国石油化工、有色冶金等重工业的摇篮,“南梁精神”“会师精神”“铁人精神”、“航天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旅游地是中国人的精神高地,承载着塑造社会价值观的重大使命。暑假期间,带着孩子去陇原红色旅游景点感悟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红色革命洗礼,成为越来越多家长的普遍选择。

  游程推荐

  胜利曙光旅游线(东北线):

  兰州—定西(通渭榜罗镇革命遗址、岷县“岷州会议”纪念馆)—会宁(红军会宁会师旧址)—静宁(界石铺红军长征纪念园)—六盘山—庄浪—泾川—庆阳(华池南梁革命纪念馆、环县山城堡战役遗址)—延安

  魏巍丰碑旅游线(南线):

  甘南迭部(俄界会议遗址、腊子口战役遗址)—宕昌(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岷县(岷州会议纪念馆)—临夏(康乐景古红色政权革命纪念馆)—兰州

  铁血精神旅游线(西线):

  兰州—武威古浪(古浪战役遗址)—张掖高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铁山精神纪念馆—酒泉卫星发射基地(金塔航天公园)—玉门油田(铁人故里)—敦煌(星星峡)

  星火燎原旅游线(东线):

  兰州(八路军兰州办事处革命遗址纪念馆、兰州战役纪念馆)—定西—天水(红军长征强渡渭河纪念馆、邓宝珊将军纪念馆、清水县抗日救亡运动纪念馆)—两当兵变旧址—宕昌(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岷县—兰州。

  优惠政策:甘肃红色旅游景区大部分面向公众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