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推出十大主题避暑旅游产品

清凉高地·生态避暑游

11_副本.jpg
鸡峰山云海 李健.jpg
扁都口油菜花21.jpg

  打开中国地图,甘肃像一块巧夺天工的如意,镶嵌在西部的崇山峻岭间。黄土高原和青藏高原在这里交汇,秦岭和祁连山在这里遥相呼应。走进甘肃的名山大川和草原牧地,巍峨的群山、茂盛的森林、繁多的物种,既有北方名山之雄奇,又有江南水乡之柔美,蓝天白云、连天碧草、山川河流、溪流声声、松涛阵阵,远离炎热、靠近清凉,青山绿水之间的登高避暑胜地定会让人流连忘返。

  线路推荐:

  张掖(焉支山、山丹军马场、康乐草原、马场滩草原、扁都口万亩油菜花)—景泰(寿鹿山)—兰州(兴隆山、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临夏(和政松鸣岩)—甘南(冶力关、扎尕那山,玛曲草原、甘加草原、桑科草原、当周草原)—陇南(官鹅沟、八力草原、武都万象洞、千坝牧场、文县天池、两当云屏)—天水(麦积山、武山水帘洞、卧牛山森林公园、甘谷古坡草原、青鹃山休闲旅游度假区、小陇山国家森林公园桃花沟景区、清水三皇谷森林公园、清水花石崖景区、张家川平安草原)—定西(贵清山)—平凉(崆峒山、庄浪关山大景区、华亭莲花台、崇信龙泉寺)—庆阳(子午岭、宁县九里沟)

  避暑游主题活动:

  1、7月19日,2019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民乐站)暨扁都口油菜花节在扁都口生态休闲旅游景区开幕,以“生态、和谐、健康、融合”为理念,旨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吸引四海游客徜徉万顷油菜花海,体验不一样的甘肃之美。

  2、第十一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将于 7月31日至8月7日在陇南市西和县举办,包括开幕式、民间乞巧民俗文化体验活动、著名学者乞巧文化讲台等12项内容。

  3、2019陇南原创歌舞系列演出活动将于7月底至8月初在陇南市宕昌县官鹅沟大景区举办,将遴选优秀陇南原创歌曲、歌舞进行演出,丰富旅游产品要素,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官鹅沟旅游观光、避暑休闲。

QQ截图20190726114414.jpg

  优惠措施:

  1、凡持广州、深圳两地至陇南登机牌的广东省游客,享受陇南旅游景区门票免费优惠。

  2、凡持青岛市居民身份证到陇南的游客,享受陇南旅游景区门票半价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