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推出十大主题避暑旅游产品

相约“一会一节”、畅游如意甘肃、体验清凉一夏 

进入暑期旅游季以来,甘肃以其不南不北的区位优势、清凉一夏的舒适气候、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一会一节”文旅盛会的美丽之约成为备受中外游客青睐的避暑旅游胜地。近期,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整合全省各地避暑旅游资源特色,倾情推出“盛会有约·一会一节文旅盛宴游、九色甘南·避暑秘境游、宿营观星·亲子研学游、地铁时代·精致兰州体验游、慢行远方·环西部火车游、奇峡秀水·黄河风情游、清凉高地·生态避暑游、重温经典·红色励志游、醉美避暑·温泉养生游、遇见美食·寻味舌尖游”等十大主题避暑旅游产品,包含全省各地文旅主题活动100多项,全力打造“清凉世界高原避暑之旅”,诚挚邀请四海游客踏上“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体验陇原避暑旅游的独特魅力。

盛会有约·“一会一节”文旅盛宴游

QQ截图20190726104427_副本.jpg
2.jpg
1.jpg

  甘肃今年雨水丰沛,全省各地体感温度均在18摄氏度到28摄氏度之间,暑期来甘肃旅游既有气温上的天然优势,在旅游资源丰富性、交通运力、酒店接待能力、旅游整体满意度上也处于优势地位。日前,甘肃“四市一县”荣登中国避暑旅游城市和全国避暑人气目的地排行榜,其中省会兰州荣登大数据筛选的“2019年十大避暑人气目的地”、排名全国第四,平凉市、定西市荣获“2019避暑旅游十强城市”,嘉峪关市、渭源县荣获“2019避暑旅游样本城市”。此外,适逢“一带一路”国际性文化旅游盛会——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合并举办,定于7月29日—8月1日在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开幕,闭幕式将于8月31日至9月5日在敦煌市举行。今年“一会一节”确定了“文旅繁荣丝路,美丽战胜贫困”的主题,将组织举办“论、展、演、游、贸、创”六大类23项主体活动,以“论”凝聚智慧共识,以“展”凸显美美与共,以“演”荟萃文艺精品,以“游”展示丝路魅力,以“贸”聚焦务实合作,以“创”激发产业动能。为期一个多月的节会期间,还将在甘肃14个市州举办30多场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的分项活动。“一会一节”将是一场滋润心田的文化盛宴、是一次共享美丽夏日的旅游之约,相约甘肃、邂逅甘肃,夏日的甘肃活力无限、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线路推荐:

  甘南,敦煌,甘肃各市州

  主题活动:

  “一会一节”主体活动、分项活动(附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