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推出十大主题避暑旅游产品

醉美避暑·温泉养生游

麦积山温泉大酒店.jpg
武威温泉.gif
通渭温泉_副本.jpg

  甘肃的温泉资源比较丰富,省内有多处知名温泉景点,武威药王温泉、天水麦积山温泉、武山温泉、清水温泉和定西通渭温泉是其中的代表,堪称陇上神泉,集康疗养生、休闲度假为一体,家庭亲子游等多种旅游元素有机结合,周围遍布青山绿水原野、小桥流水人家和特色各异的农家乐,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浑然一体。在炎热的夏天,泡泡温泉也是一种解暑降温,养生保健的好方法,夏天泡一泡富含多种矿物质元素的温泉,对于排毒、养颜、提高体质和免疫力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线路推荐:

  武威(普康现代农业庄园、武威药王温泉、凉州区蜻蜓村名仁生态园、天乙生态园、黄羊河休闲农业旅游区)—兰州(西部恐龙水乐园、敦湖温泉)—通渭(通渭秦嘉徐淑公园、通渭温泉度假区、悦心国际书画村、渭河源景区、首阳山景区)—武山(武山蔬菜科技示范园区、武山温泉、武山水帘洞)—麦积(麦积山风景名胜区、麦积山温泉、桃花沟景区)—清水(牛头河峡谷观光旅游长廊、小华山景区、邽山生态园、清水温泉、西灵山现代农业观光园、三皇谷森林公园)—泾川(大云寺·王母宫、“锦绣凤凰”旅游村、泾川温泉)

  优惠措施:

  天水市:一是全面落实“天水人游天水”活动优惠办法,开展惠民活动,让广大市民走进景区避暑纳凉。二是通过旅行社组团乘坐航班来天水的游客享受机票打折优惠。三是暑期期间,凡是到张家川县的游客,凭外地身份证在锦德瑞宾馆住宿可优惠20元,张家川县所有景区参观一律免费;清水县所有景区和博物馆参观一律免费。